Monday, August 1, 2011

我也会难过

我到底是个什么?
我到底在你心中是个什么?
难道我就该一直底下头,静静地看着你们吗?
难道我就该被伤透心吗?
难道我就没血没肉吗?
难道我就不会难过吗?
难道我就该这样无私的付出吗?
这是什么?
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这是爱?
若这是爱,你愿意让我这样难过吗?你就愿意这样伤害我吗?
这是代替?
若这是代替。。若这只是代替。。若这真的只是个代替。。
哪。。我没关系。
我愿意帮助你走出这份伤痛
我愿意站在你独自身影的旁边

只是我真的会伤心
我看到你说出的实话
你说了你真的爱她的话
我一切都看到了
那么。。我是什么?
我到底是什么嘛?
为什么我总是要那么懂事?
我一点都不想懂事
我真的只想好好谈一场恋爱
我也好像其他恋人一样想吃醋    想撒娇    想被肯定
每次对着我的吵闹    你只是无言于对
我很难过    很难过
你到底懂吗?
你就连和我吵架都不想
我这才明白这是个什么样的回事
我没有那么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