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回来部落格走走


好久没有回到这里来走走了

只因我也在QQ里创建了一个空间
那里有新朋友也有旧朋友
有现实世界里的朋友   也有网络里虚构的朋友
那里很方便我上载每段话   每张相
只需在我的智能手机里做选择加以上载就行了
部落格也有这种方便
可惜笨蛋的我
不懂得如何运用

如今我又回到了这里
因为。。
我发现自己在QQ那里闯祸了
我不能肯定
但是就好像有这样的感觉

我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可以轻易的让别人喜欢上我
也许是自己出以太多的关怀
但是我真的没有要什么
我只想交个朋友
聊聊天
打发我孤寂的时间而已

在之前   
我一直以为是自己问太多
关心太多
打翻了别人孤独的心
所以让别人喜欢上自己
但是这一次
我就连名字都没有问
我还是一样
让他孤独的心在澎湃

我其实只想做个普通的朋友
我想我还是尽量少踏到那个地方了
伤人的话   我不愿讲
骗人的话   我不要讲
所以   让时间冲淡你对我的依赖
我想那是最好的方法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